全口缺牙患者的福音

技術世界同步 感受超越期待

專業診療,與時俱進

康慈牙醫多年如一日,提供台中地區民眾專業親切的高品質診療。
隨著時代進步,醫療的技術與設備更是日新月異,康慈西屯區牙醫診所為了提供病患優質的診療服務,更是不停更新與世界同步的專業資訊,以精進我們的診療技術。在西屯區、甚至是大台中地區,康慈牙醫率先導入造價數百萬的3D齒雕機等先進專業牙醫設備,幾乎是同期的中部牙醫診所中少有的。對康慈而言,只要在診療上對病患有幫助,所有投入都是值得的!
康慈西屯區牙醫並非關注於單一面向的牙齒問題,而是全盤考量病患的狀況,為您全面把關口腔健康。希冀能以自身的醫療專業、視病猶親的本心,提供以牙齒美學為出發點、舒適無負擔的診療服務,讓台中地區的民眾接受更完善的口腔治療。

 
精湛技術,優質體驗

康慈牙醫由懷抱熱忱、且擁有豐富專業診療經驗的牙醫師,與親切和善的牙醫助理所組成。除了一般牙科治療項目,ALL ON 4/6全口植牙、隱形矯正、數位全瓷牙冠、美齒貼片、DSD 美學設計等等,也是康慈牙醫專精的診療項目。康慈更運用專業的3D齒雕機搭配數位口掃機,提供您快速方便的一日美齒服務,讓您在短時間內擁有亮麗迷人的笑容,無論是美齒貼片還是數位全瓷牙冠,都能更快速有效率地製作、修正及調整,比其他需要委託技工所製作假牙的診所更能讓您早早享受自信而美好的生活。
 

主治醫師蔡文欽醫師擁有美國南加州大學植牙專科訓練經驗,並通過美國國家牙醫師考試,除了細緻精湛的技術與豐富臨床經驗,更重視與患者間的溝通與交流,態度親切有同理心,看診時的用心與細心,多年來深受西屯在地病患的愛戴與肯定。在治療方面,蔡醫師十分注重牙齒美學與患者感受,在仔細處理牙齒問題的同時,更關注整體美觀與協調性,治療儀器的力道控制上也掌握得宜,體貼地從病患角度思考,降低治療過程中的疼痛與恐懼,提升療程的舒適感,讓西屯區的患者能於在地牙醫診所看診時感到更放鬆、更安心。

 
口腔健康,關懷重視

康慈牙醫重視每位病患來到診所的體驗,蔡文欽牙醫師在進行診療時,會深入了解病患的口腔狀況,針對造成口腔狀況的問題核心分析,耐心說明,無論是診療過程,還是術後的健康狀況追蹤,都設身處地為患者著想,給予適切的治療力道與強度,不過度重視立即的成效,而對健康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康慈牙醫除了專業治療外,也很重視口腔衛教,蔡文欽牙醫師深感於很多口腔問題都來自於清潔觀念不足或是錯誤的習慣養成,在幫助大家解決牙齒問題的同時,也讓病患了解造成口腔問題的主因,並提倡正確的口腔保健觀念,從診所所在的西屯地區推動社區口腔保健衛教工作,希望讓更多患者的口腔健康可以維持得更長久。

 
長久經營,穩健成長

專業治療不是只讓牙齒疼痛消失,而是改善造成口腔狀況的根本問題!康慈牙醫與病患一同攜手走過十數個寒暑,我們始終期許能提供台中地區的民眾,超乎期待的良好診療體驗,更藉由提供良好舒適的診所環境,讓病患在西屯區牙醫診所看診時心情能夠保持輕鬆愉快,不再害怕看牙醫這件事!
 

未來,康慈牙醫也將繼續以提供病患優質牙齒醫療服務為首要目標,並以專業醫療技術與熱忱態度為後盾,讓西屯區在地牙醫診所長久經營、穩健成長,有能力承擔更多責任,持續照顧台中地區的民眾,讓大家都能擁有健康的一口好牙,康慈牙醫是您提升生活品質與微笑自信的推手!


看診時間:週一到週五 09:00~21:30
星期 / 時間
09:00~12:00      
14:00~17:30
18:00~21:30

《 國定假日休診及週休二日 》